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个人身份参加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确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孙文超)近期,陕西省2 0 1 9 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已对外公布,2 0 2 0 年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以个人身份参加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确定。

2 0 2 0 年,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可在2 0 1 9 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6 6 9 9 6 元的6 0 %至3 0 0 %之间自主选择适当缴费基数,也可以选择2 0 1 8 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6 2 4 1 2 元的6 0 %作为缴费基数。

缴纳2 0 2 0 年基本养老保险费确有困难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可自愿暂缓缴费。2 0 2 0 年未缴费月度,可于2 0 2 1 年底前补缴,缴费年限累计计算。缴费基数在2 0 2 1 年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范围内自主选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