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5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西安市曲江新区工会举办职工工间操暨抖音短视频大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罗巧玲)日前,西安市曲江新区工会成功举办了“魅力长安律动曲江”2 0 2 0 年曲江新区职工工间操大赛暨抖音短视频大赛。工间操分为线上短视频评比和线下比赛,曲江教育局获得一等奖。

工间操作为一项体育健身运动项目,非常适合作为晨练、课间及工间健身运动,该工会将在曲江新区进行普及和推广。抖音大赛通过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分的形式,在近2 0 0 个作品中分为工作类、风景类、生活类,分别评出了抖音短视频各类别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网络人气奖。

今年以来,曲江新区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跑团、舞蹈团及合唱团活动,9 月份完成了区第五届职工篮球赛,本月还将举办全区职工乒乓球比赛与趣味运动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