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五人获得“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 0 月2 9 日,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神东煤炭集团隆重举行。陕煤集团5 位新闻宣传干部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受到表彰。

本次大会由中国煤炭记协主办,神东煤炭集团承办。会上,宣读了《中国煤炭记协表彰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决定》,为媒体管理类、报纸类、电视类、网站类、新媒体类等5 类9 2 位“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陕煤集团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宣传部惠劳武、陕煤集团宣传部(新闻中心)徐宝平获得媒体管理类,蒲白矿业公司报社张莉获得报纸类,蒲白矿业公司电视台董媛媛、韩城矿业公司电视台程仙芳获得电视类“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新闻传媒中心、神东煤炭集团新闻中心等单位代表围绕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建设等作了经验交流。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政策研究部主任郭中华作《当前我国煤炭工业发展形势》专题讲座。

会议同时还举办了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参观了神东煤炭集团新闻中心,与神东新闻宣传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到神东生态示范基地和下属煤矿进行了参观。 (徐宝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