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西煤业召开2 0 2 0 年管理创新实践与研究交流评比暨对标管理总结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1 0 月2 9 日,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 0 2 0 年管理创新实践与研究交流评比暨对标管理总结会顺利召开。陕西煤业与所属8家矿业公司、煤层气公司、各矿井有关领导、企管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共1 5 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深化对标管理,创建一流企业”管理创新实践与研究主题,陕西煤业与8 家矿业公司以P P T 展示与主讲人汇报相结合的形式,交流了各单位在对标管理和争创一流方面的创新思维与优秀实践。1 0 位评委从成果内容、创新思维、P P T 展示、综合评价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经过评选,陕北矿业围绕一流企业对标管理工作体系构建与实施的交流获得现场综合评价最高分,夺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交流评比活动从今年5 月份开始,参加现场交流评比的成果是陕西煤业由最初参与的4 8 家单位形成的成果中,经内部评审、择优推荐产生。活动旨在搭建创新交流平台,营造创新管理氛围,发掘优秀管理实践,并在更大范围推广应用,持续推动陕西煤业创新管理水平提升。会议还对2 0 2 0 年度管理创新实践与研究交流评比获奖成果、最佳实践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奖。 (陈艺玮 王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