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0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严广劳深入榆林化学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 1 月4 日,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深入榆林化学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在项目现场,严广劳实地察看了职工食堂、宿舍投运现状,详细了解了景观设计、宿舍标准、职工入住、出行保障等情况,并就后期生活区各类设施配备进行了指导。随后,严广劳先后来到安全体验馆和空分热电项目部,“零距离”感受了电动安全带、安全帽撞击、搬运重物及V R 虚拟设施体验等项目,了解了项目部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榆林化学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宋世杰等就项目规划发展和建设进展进行了汇报,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就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严广劳对榆林化学公司安全管理、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榆林化学高度重视安全培训和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科普教育和现代电子科技手段相互关联、有效融合,明确了安全培训目标,丰富了安全培训形式,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方式,增强了安全体验的真实感和安全知识的趣味性,使员工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切实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他要求,榆林化学要始终坚持从严管理,扎实推进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树立超前意识,秉持“标准就是质量、标准就是安全、标准就是进度、标准就是效益”的标准理念,从驻地建设、安全标识、资料文档及现场管理等方面实行标准化管理全覆盖,明确决策程序、办事流程和纪律要求,推动项目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打造本质安全型示范项目。

座谈会结束后,严广劳还来到工程调度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郭文静 杜丽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