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0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四支代表队在省第二届妇女运动会暨三秦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上斩获三金一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1 0 月2 6 日至1 1 月1 日,由省妇联、省体育局牵头组织的陕西省第二届妇女运动会暨三秦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在合阳县奥体中心举行。经过初赛,由5 6 名运动员组成的陕煤集团代表团参加了本届妇女运动会的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广场舞共4 个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陕煤集团代表队取得羽毛球、太极拳、广场舞三项冠军,乒乓球亚军的好成绩。

近年来,陕煤集团工会高度重视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始终把广大女职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实现巾帼建功与权益维护同步推进。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女职工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关注、参与全运的热情,展现了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为第十四届全运会营造浓厚氛围,乐享运动、崇尚健身俨然成为广大女职工的新风尚、新追求。 (陈莉 陈岚英 王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