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4期:第01版 首版

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考察金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必须把保护城市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科学合理规划城市的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处理好城市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又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民营企业家富起来之后,要见贤思齐,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发挥先富帮后富的作用,积极参与和兴办社会公益企业。

●生态文明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关系青少年健康成长。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群众的共识和呼声。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取得的重大成就,离不开数十万建设者长期的辛勤劳动,离不开沿线4 0 万移民的巨大奉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