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4期:第01版 首版

南通市劳模疗养团向汉中市困难职工进行爱心捐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宋枫)1 1 月1 2 日,汉中市总工会与江苏南通市总工会劳模疗休养团在汉中举行南通市劳模疗休养团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口交流,缔结协作情谊,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活动现场,来自南通市的1 7 名各级劳模代表为汉中部分困难职工代表现场捐款1 .6 万元。汉中市受助困难职工代表在发言中向南通市各级劳模表示感谢。

捐赠活动现场,汉中市总工会主要领导向南通爱心劳模颁发捐赠证书,并向各位劳模的善举以及南通市各级工会的帮助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与困难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存在的困难。李晓媛表示,市总工会永远是困难职工的“娘家人”,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困难职工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解困脱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