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4期:第03版 权益保障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秋季检查筑牢“安全防护堤”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朱成玉)为全面提升员工自我保护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保障生产作业人员人身安全。近日,陕西地电紫阳供电分公司安排公司各部门,深入到公司管辖的葫芦颈电站,开展秋季安全检查及市县公司安全简报通报学习落实情况。

在葫芦颈电站检查时,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员工的生活情况、机组运行及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现场考查了员工“十不干”及“安规”相关知识,确保每名员工都充分认识到“十不干”的重要性,做到知晓、理解、入脑入心;做到不违章、拒绝违章、监督违章,筑牢生产现场“安全防护堤”。本次秋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是为了更好地检查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把查出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为确保公司年度安全目标的实现打下牢固基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