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6期:第01版 首版

安徽省总来陕学习考察工人文化宫建设

郭大为会见学习考察组成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郭大为会见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一行。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1 1 月1 7 日,安徽省总工会来陕学习考察陕西工人文化宫建设。省总工会召开座谈会。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会见了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一行。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一级巡视员丁立虎一同会见。

座谈会上,陕西省总工会和安徽省总工会宣教、财务、资产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丁立虎围绕陕西工人文化宫的调查摸底,党组的决策部署,制度办法和资金投入,纳入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推进方法,各市工人文化宫的人员编制、经费划拨以及验收评比和资产监管等方面,向考察组作了详细介绍。

安徽省总工会学习考察组就如何发挥工人文化宫功能,怎么管理运行和生存,区县工人文化宫拆迁及土地置换等情况详细了解后认为,陕西的工人文化宫建设标准高、干得实,成效显著,走在了全国前列,将认真学习和借鉴陕西的经验和做法,全力加快安徽省工人文化宫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水平。

安徽省总工会学习考察组一行还将对铜川市工人文化宫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