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6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市两项指标领跑副省级城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前三季度,西安市生产总值完成7 0 7 5 .3 1 亿元,增长4 .5 %,增速分别高于全国、全省3 .8 和3 .3 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 2 .9 %。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领跑副省级城市。”1 1 月1 7 日,西安市常务副市长玉苏甫江·麦麦提在省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

据介绍,今年以来,西安市强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稳中加快”的态势。前三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 %。规上先进制造业6 大支柱产业完成产值3 0 0 2 亿元、增长2 3 .1 %。三星二期一阶段产能逐步扩大,其他重要产业基地项目实现批量生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