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运销集团工会举办“芳华之约”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运销集团工会举办“芳华之约”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运销集团、物资集团、煤层气公司、铁路物流集团、陕西铁路投资集团、西安小雅幼儿园和陕西地理信息测绘局等单位1 0 0 名单身青年参与。

据悉,活动设置了“才艺展示”“八分钟约会”“青春告白”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在“青春告白”环节,3 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架起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收获幸福平台,也是公司工会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具体实践。活动结束后,还将利用线上和线下深度融合的方式,为青年职工的婚恋交友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 (温镓溪)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