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3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激励更多职工用劳动成就梦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贾莹)1 1 月2 6 日上午,省国防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以及郭大为主席座谈会后的讲话精神。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出席并讲话。

吴志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赞扬了工人阶级和劳动模范的历史贡献,强调了党和国家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对广大劳动者提出殷切希望,对工会组织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的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组织开展好省国防系统工会干部职工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做好劳模的服务管理工作,深化陕西军工劳模服务团工作,为劳模发挥作用搭建好平台。要通过各种方式在全系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职工用劳动成就梦想,以奋斗赢得未来。要增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带领省国防系统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实现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