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3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明年1 月2 6 日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1 1 月2 6 日,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 0 2 1 年1月2 6 日在西安召开,会期4 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 0 2 0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 0 2 1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 0 2 1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 0 2 0 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 0 2 1 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 0 2 1 年省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