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11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青年员工出版长篇小说《荒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建设集团职工文艺创作再传喜讯,大秦置业公司青年员工付增战历经四年创作完成,以故乡生活为原型,描写一家四代人不屈不挠与命运抗争故事的长篇小说《荒堡》由陕西旅游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小说《荒堡》全书45万字,描写了主人公郭喜龙一家四代人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小说深入挖掘渭北地区地域特色,生动刻画了渭北地区“荒堡”镇上及周围“同官县”内外发生的历史大事件,全景式展现了渭北地区农村、煤矿、官场生活图景。

长篇小说《荒堡》的出版发行,进一步彰显了建设集团职工文学创作实力,为繁荣矿建文学发展注入了活力,也将为建设集团实现企业文化引领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石霏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