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39期:第01版 首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

坚持为民服务宗旨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本报讯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及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席金峰参加学习。

席金峰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增强战斗力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对标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始终立足岗位职责,服从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个人服从集体,局部服从全局,眼前服从长远。要始终坚持党的为民服务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多干党委想干的事,多帮政府干好正在干的事,多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肃清赵正永流毒,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把纪律落实到行动上。

通过活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性修养,抓好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宝鸡市麟游县举行工会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林悠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