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39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将推动“陕西制造”向中高端迈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记者从2020年12月31日举办的首场中共陕西省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四五”期间,我省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补短板、强基础、扬优势,加快提升改造传统产业,全力推动“陕西制造”向中高端迈进。

2021年,陕西将紧盯国家政策导向,适时研究出台新的稳增长政策措施,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特别是要全力推动工业稳定增长,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力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追赶超越奠定坚实基础。工业是陕西经济的主战场,工业增加值占全省GDP的37%。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2021年工业增速按照6%左右安排。

据悉,2021年,一方面要扩大增量,推动新增产能项目达产达效,另一方面要稳住存量,继续保持2020年下半年以来回升向好的态势,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省追赶超越贡献工业战线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