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2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法院提升一站式多元解纷水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鸯)近日,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在国家法官学院陕西分院召开。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深化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努力实现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据悉,我省将着力夯实一站式工作基础,加快完成诉服场所建设,全面推进诉服功能集约,切实加强诉服工作测评。要着力提升一站式解纷功能,紧紧依靠党委领导、政府支持,主动将化解矛盾、定分止争职能融入城乡治理体系,不断强化源头解纷、多元解纷、实质解纷。要着力提升一站式服务水平,把准线上线下融合关键取向,加快推进诉讼服务在线供给、辅助事务在线办理、矛盾纠纷在线化解,努力实现诉服事项“一网通办”“一站通办”“一号通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