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3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与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阎瑞先)1月7日,省总工会与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安强、张剑、赵霞,经审委主任刘伟出席。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的西北地区首家大型上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公司,现有员工6400余人,构筑了“一个国际医学集团,三大医疗服务院区”的运营架构。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首先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工会工作。随后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工会工作、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健康扶贫、援鄂抗疫、为职工提供医疗康复优质服务等方面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省总工会表示,将帮助企业理顺工会关系,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指导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劳模工匠培育、职工素质提升、“首席健康师”培训等工作,力促企业工会工作上水平、创品牌,在推动我省民营经济中贡献力量和智慧。

省总工会相关部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同志及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