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2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在宝鸡渭南两地设立三家分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9日,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华山分院、太白山分院、麟游分院授牌仪式在“2020年全省温泉旅游品牌建设颁奖盛典”上圆满举行。

       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分院的设立是为进一步加强落实党和国家及各级工会对劳模职工的重视和关爱,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服务疗休养工作,在各地设立分院利用各方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让劳模职工有新的疗休养体验,丰富劳模职工疗休养服务项目,提升疗休养服务品质,推进劳模职工疗休养事业有序发展。

       2020年下半年,省温泉旅游协会、省工人疗养院经过充分商讨,对全省温泉企业状况全面分析,决定在全省创立省温泉疗养基地和省工人疗养院分院。

       20208月开始,在省总工会的同意和支持下,依据《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分院设立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省温泉旅游协会推荐,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多方实地考察调研、研究决定,首批设立三家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分院。在陕西华山御温泉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华山分院”、在陕西尚境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太白山分院”、在陕西省水务集团麟游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工人疗养院麟游分院”。各分院授权期限两年。

       劳模职工疗休养接待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分院的设立既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模职工的重视和关爱,又提高了经济效益、增加了社会效益,是实现合作共赢的有效举措,是新的发展契机,这种新的合作模式也将成为省内乃至全国疗休养事业的新标杆、新亮点。同时也为全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积累经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