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4期:第01版 首版

国网陕西电科院为“十四运”提供电力保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近日,由国网陕西电科院牵头的“十四运”保电重点配套工程西安东北部33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迁改落地工程第一阶段特殊交接试验圆满完成,标志着“十四运”场馆电力保障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为工程全面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安东北部33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迁改落地工程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超高压电缆迁改项目,涉及迁改落地33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8回,新敷设电缆100.8公里,为“十四运”奥体中心场馆及其附属设施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同时肩负着改善奥体中心区域、浐灞生态区域空天景观、优化西安电网架构、进一步提升区域电网供电可靠性和电网安全性的重要使命,对促进西安全区段电网安全运行及国际港务区经济长远发展意义重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