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7期:第01版 首版

三秦健儿训练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月8日上午10时,在丈八沟陕西省训练中心举重馆内,刚刚返陕的国家女子举重运动员陈桂明抓起杠铃,反复举起落下进行调整训练。

训练间隙,陈桂明还不时指导小队员动作要领。她说,作为东道主更要刻苦训练,为三秦父老争光。

柔道馆内,近20名选手正在进行背摔式训练。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长岭说,举重摔跤柔道有夺金夺牌任务,必须争分夺秒。田径馆内,10余名小队员在三米多宽,两米多长的超大国旗下热身训练。

在位于含光北路的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中心,陕西女队领军人物孙嘉艺等正在热身训练。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卢升虎说,2020年,我省出台的《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提出,围绕大赛争光,巩固扩大跳水、射击、武术、摔跤等优势项目,优化项目布局,争取到2035年,体育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

本报记者  薛生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