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澄合矿业合阳公司小小“自评表”查摆大问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自查‘四风’之病,这张表真管用!有没有病,病在哪里,我们只要一对照就知道了!”党员干部李雅如此评价。近日,澄合矿业合阳公司为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制定了别具一格的“自评表”。

据悉,这张“自评表”全称为“管理干部履行‘五要求、三切忌’自查考核表”。该公司纪委结合“四风”问题,对照党章规定及职工群众期盼,分门别类地列为五大类4 2 小条,使广大党员干部更清楚地对照表中列出的“病象”,逐项查找,对号入座。通过每月月底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自查来督促不断进步,切实加强了企业内部管理,全面提升了管理水平。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更好地履职尽责。 (闵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