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87期:第01版 首版

西延高铁5月开工 2025年10月31日竣工

关键字:竣工,开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3月15日,记者从西安市发改委获悉,备受关注的西延高铁又有了新动态。近日,北京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发布了《新建西安至延安铁路铜川至延安段站前工程施工单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标志着西延高铁即将正式开工建设。

招标内容中显示,新建西安至延安高速铁路自西安北站、西安东站引出,经西安市高陵区、阎良区,渭南市富平县,铜川市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延安市黄陵县、洛川县、富县、甘泉县和宝塔区,至既有包西铁路延安站。项目正线全长287.1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工期4.5年,工程计划2021年5月1日开工,2025年10月31日竣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