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97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水电十五局工会女职委开展“添彩十四运”健康运动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黄翠)近日,为迎接十四运会,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委,开展“丽人同行添彩十四运,巾帼英姿建功十五局”主题健康运动活动。

此次活动中,工会干部围绕《健康管理师基础知识》教材,积极讨论如何做好健康膳食和健康运动,如何发掘体医结合、医养结合体系,职工从多角度分享了日常疾病筛查和营养搭配经验,总结出了健康自我管理理念及自我践行健康管理知识的重要性。此外,活动还以游泳培训和游泳比赛的形式,把“健身与选择”的理念植入人心,邀请游泳爱好者讲解了游泳对健身的利与弊,示范了游泳热身、蛙泳等规范动作,对女职工进行了游泳知识普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