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13期:第01版 首版

省政协举行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报告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4 月2 1 日,省政协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住陕全国政协委员、部分省政协委员、机关老同志代表和全体干部参加。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宣讲团成员通过讲解、朗诵、陕北说书、歌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讲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南泥湾的老镢头》《为有牺牲多壮志》等8 个经典革命故事,从不同视角生动展现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和信念追求。

大家表示,要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