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3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城管“苦口婆心”劝离 乐队“按规定点”演出

关键字:演出,定点,乐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活跃于古城西安城墙南门门洞的乐队演出活动,早已经是西安的网红打卡点,听南门说、锅盖等9 支乐队在此演出,其中,听南门说乐队还获得“西安旅游新媒体推广大使”“夜游推广达人”等称号,得到政府部门认可,很多外地来的游客特意路过此地体验参与其中,感受摇滚乐氛围和古城文化魅力。

近日,西安市碑林城管“苦口婆心式劝离”乐队违规扰民的做法上了网络热搜,也给“网红城市”管理做了良好示范。

据了解,听南门说、东仪路九号、锅盖、南门乐队、南城东巷等9 支乐队在4月1 2 日达成了一份《南门门洞乐队自律公约》,活动时间严格控制在每晚1 1 时至次日凌晨1 时3 0 分之间,每年1 1 月至

次年5 月活动时间为每晚1 0 时3 0 分至次日凌晨1 时,中考、高考前3 天到考试结束禁止演出,活动音量控制在适当范围。

目前,东侧门洞的6 支乐队重新分配了演出时间,遵守《南门门洞乐队自律公约》,文明演唱。重新分配的时间表,还将给城管部门提供1 份备份。 (本报记者 刘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