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34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5 月1 7 日,陕西省2 0 2 1 年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西安市航天城第一中学举行。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并讲话。

兰新哲指出,优秀教师作为树德育人的典范,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一支重要力量。他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全省广大教师的奋斗力量,培养出一支学为人师、行为示范、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骨干队伍。要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着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据悉,此次报告会于5 月1 7日至2 3 日分别由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带队赴各市(区)开展,并同步开展《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等教育制度规范解读活动。报告会采取现场集中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在教育系统巡回演讲的同时,省总工会还组织全省职工群众观看报告会视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