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44期:第01版 首版

中铁一局举办女职工读书成果分享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6月4日,由中铁一局工会主办、建安公司承办的“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争做党的好女儿,贡献巾帼新力量”第二届“书香一局”女职工读书成果分享会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李秀华等出席。

分享会在诗朗诵表演《红船,从南湖起航》中拉开帷幕,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名篇佳作,深情回顾党的伟大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李秀华指出,近年来,中铁一局女职工在岗位建功、素质提升、成长成才、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信号女子班组、工地流动女校、阳光关爱等工作,树立了品牌。她希望中铁一局的女职工们,在新时代的奋进路上,巾帼心向党,做党的好女儿,立足岗位,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在家庭文化建设上,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做先进文化和家庭美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在自身成长上,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持续进取,做新时代新女性,让铿锵玫瑰在奋进中绽放美丽之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