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49期:第01版 首版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举行

郭大为出席并颁奖

关键字:举行,决赛,比赛,合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郭大为同获奖代表队合影留念。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6月1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陕西宾馆大礼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强、张永乐、张剑、赵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李秀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伟等出席。省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各参赛代表队和部分职工代表近300人现场观看,37.8万余名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决赛盛况。

开展全省职工合唱比赛是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省总工会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省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不同层次的预赛和选拔赛。经由各基层工会视频申报,专家初评,共有7支小合唱、15支大合唱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榆林职工合唱团代表队荣获小合唱桂冠,安康学院、铜川市职工文化中心、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等代表队荣获大合唱一等奖。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激情饱满地用歌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初心使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