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67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折亚楠)7月7日,省国防工会信息工作会议、工运理论研讨会暨理论骨干培训班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志毅要求,各企事业单位工会要牢牢把握信息和调查研究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要持续提高信息和调查研究工作水平,突出报送信息的实效性以及理论研究成果的客观、科学和有效性,建好信息员和理论骨干队伍。各企事业单位工会和信息员、理论骨干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为信息和调查研究工作打好基础,不断推动信息和调查研究工作上水平、出成果,为工会工作在更高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获得者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六研究所工会肖云、航天五院西安分院工会王毅青进行调研成果发布,2020年度调研工作先进单位中陕核集团工会刘晶、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西安航空制动科技公司工会王杰作工作经验交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