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71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陕西工运学院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文静)7月9日,陕西工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暨讲党课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要讲政治、改作风、强队伍、求实干,广大党员要增强责任心和担当力,要有反思的意识和奋斗的精神,强化“十改”“十问”“十努力”,以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态度搞好本职工作,切实落实省总工作部署,对党忠诚,干事创业,为党的工运事业和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作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