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7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援豫防汛抢险突击队

15小时恢复3400余户居民供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7月24日,国网陕西商洛供电公司援豫抢险突击队队员王晓民和张琳在郑州帝湖花园东王府小区抢修时,发现小区东门外30多米的10千伏工人路支线正常运行,由此处接入电源,为小区1996户居民恢复供电。

祝赫  摄

本报讯(薛怡)7月25日凌晨3时30分,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援豫防汛抢险突击队和国网郑州供电公司通力配合,完成10千伏养护队支线带电抢修,通电正常。至此,15个小时内完成了包括金誉漓江苑、广兴长江花园、大学路11号院、水利局家属院等多个小区3400余户居民的供电恢复。

在广兴长江花园抢修现场,有一位居民热情地送来一件矿泉水,国网陕西西咸新区供电公司配网部主任、突击队队长张京坚决礼貌拒收,但居民不由分说执意往车上搬,后来才知道这位居民是聋哑人。“感觉我们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张京很受触动。

在抢修郑州水利局家属院小区时,抢修人员在处理完箱变低压柜故障后送电未成功,经过进一步排查故障,发现10千伏养护队线4号杆设备线夹烧断。抢修人员立即联络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调整抢修方案,最终10千伏养护队支线16个台区包括郑州水利局家属小区的2300余户居民全部送电成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