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79期:第01版 首版

咸阳市总: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7月23日,咸阳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大会,传达落实省总全委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结合主责主业,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掌握精髓,学用结合、融会贯通;要着力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加强督导、抓好典型,持续开展建会入会集中行动,精准服务、普惠服务,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工作;要紧紧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重点任务和下半年工会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梦桃精神”巡回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做好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市工人文化宫建设等职工关心的事,努力做一名“十型”工会干部,为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