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85期:第01版 首版

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召开第十四次联席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7月30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第十四次联席会议。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并讲话。

兰新哲表示,联席会议是一项有利于教育事业发展、有利于教职工队伍的好机制,落实议题要重在抓落实,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通力配合,确保工作具有计划性、科学性、系统性。他强调,新时期联席会议大有作为,要立足新时代,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优势,让教师队伍引领高品质生活,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深化和巩固工会改革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效;要加快工会体系、工会基础设施、智慧工会等“三大建设”,凝心聚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第十三次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提出第十四次联席会议议题。就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书育人遴选、开展师德巡回报告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7项议题达成共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