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85期:第01版 首版

榆林工运史馆开馆 分六个篇章

关键字:篇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任惠  马露露)7月30日,陕甘宁蒙晋毗邻地区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暨榆林工运史馆开馆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并为榆林工运史馆揭牌。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陕甘宁蒙晋5省12个市的作品1581件,并从中精选220余幅展出。据介绍,榆林工运史馆的建设从前期调研、确定方案、资料收集、项目实施历时两年多。展馆分六个篇章,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榆林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工匠和劳动标兵、榆林工会发展历程、中省市工会组织历史沿革和历届工会领导等。史馆存贮史料11000多字、700多幅图片、680余件实物,综合运用多种现代展陈手段,全面展示了榆林工运史的发展历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