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4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举办“送文化”进贫困村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唐煜弢赵晓亮)近日,省总工会举办的“送文化”进贫困村活动启动。该活动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汉中市总工会、安康市总工会、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工会等单位协办。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参加活动。

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省总工会针对我省秦巴山区经济基础薄弱、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差,对医疗卫生、科技、文化教育等资源需求迫切的实际情况,策划了“送文化”“送医疗”“送科普”“送愿望”进贫困村等活动。在先期启动的“送文化”活动中,为安康市汉滨区谢坝村、景家社区、草庙村和汉中市镇巴县胡家坪村送去价值13万余元的书籍、光碟、碟机,让贫困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文化大餐,激发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省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具有工会特色的扶贫活动,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