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2期:第01版 首版

合阳县举行货车司机入会仪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祝盼)8月26日,合阳县举行货车司机入会仪式。全总驻陕蹲点组组长、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姜文良,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双年等出席,并为卡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会揭牌。

兰新哲指出,合阳县“卡友之家”的揭牌和货车司机的入会,是维护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劳动者权益的重大举措。以“卡友之家”为载体,在物流行业建立爱心驿站、职工之家对促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帮助货车司机追求高品质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卡友之家”是“会站家”三位一体为货车司机入会建家的新模式,为“卡友们”提供了贴心、暖心的服务,提供事业发展的机遇和维护权益的窗口,让他们有获得感、幸福感。要不断总结推广经验,让“卡友之家”遍地开花结果,服务更多职工。

合阳县卡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货车司机代表雷军激动地说:“由于货车司机工作性质、从业环境、收入待遇和自身素质的影响,我们迫切需要加入工会组织,维护自身权益,提高社会地位。通过组建工会,我们可以将更多的货车司机组织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有体面地劳动。”

入会仪式上,合阳县总工会向新入会货车司机代表颁发会员证并进行入会宣誓,向新入会货车司机发放100份爱心礼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