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2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召开反不正当竞争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8月26日,陕西省召开反不正当竞争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医美行业等新消费领域监管,防止行业无序发展。建立联合通报、联合执法、重大案件通报机制,加大部门信息共享。成员单位要结合职责分工落实反不正当竞争工作任务,共同推进全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推动各地尽快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协调机制,形成横向协同和纵向联动的立体化工作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反不正当竞争厅际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陕西省反不正当竞争厅际联席会议202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听取了部分成员单位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情况汇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