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开源证券蝉联国家发展改革委 信用评价A类企业债券主承销商

关键字:承销商,债券,企业,评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8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2020年度企业债券主承销商和信用评级机构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开源证券以90.9890分的优异成绩蝉联A类主承销商资质。

本次受评主承销商合计84家,按照评价得分由高至低排序,分为A、B、C三类,其中A类主承销商25家,平均得分90.45分;B类主承销商46家,平均得分83.77分;C类主承销商13家,平均得分71.74分。开源证券奋楫扬帆,实现跨越式提升,迈进行业前十,此次评价结果是监管机构及市场各专业领域对开源证券的信用情况、专业能力、业务合规性、服务质量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开源证券债券承销业绩持续突破,2020年,作为主承销商共发行债券126只,发行规模逾千亿元,债券主承销收入排名居行业第9位。“十三五”期间,公司创新型业务不断突破,累计发行16只绿色债、4只疫情防控债、5只扶贫债及5只债转股专项债。开源证券作为勇闯一流的“金融陕军”,作为主承销商发行债券规模占陕西省债券发行总规模比重稳居榜首,并持续推动“陕西模式”走出去,债券业务规模、承销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在西部地区遥遥领先。(睢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