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铁路核酸检测实验室已采样检测4.6万人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9月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局集团公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为服务保障十四运会,西安局集团公司投资500余万元,建成了铁路核酸检测实验室,自今年8月8日以来,已累计为铁路重点人群采样检测4.6万人次。

据介绍,西安局集团公司组建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加大资金投入,提高防控能力,订制十四运会专用口罩200万只,更新补充十四运会17个涉赛地车站的测温设备,目前全局各站车单位147台红外测温设备、2746部手持测温仪均保持良好状态。

同时,落实车站、列车通风消毒常态化工作措施,候车室每4小时开展一次预防性消毒,每周1次全面消毒,安检仪和手持金属探测仪定时消毒。加强铁路车站、旅客列车区域环境提升工作,在人群聚集场所划定“一米线”,利用站车电子屏、列车广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规范佩戴口罩提示提醒。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