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30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后表示——

高举旗帜听党话跟党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7月20日,省总工会直属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

本报记者刘强摄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7月20日,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剧院观看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共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和建党97周年。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观看演出。

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以上世纪20年代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共产党人林雨霏在《共产党宣言》指引下,追求理想、救国救民、不畏牺牲的故事。

西安话剧院院长任雪迎介绍说,该剧是原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创排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剧,西安话剧院经过两个月复排,从6月27日开演,截至目前共演出28场,吸引观众2万余名。

“复排这一话剧,就是要让更多人感知信仰的力量!”该剧导演兼主演翟卫国表示:“人有信仰才能活得踏实、活得快乐。”

“每一个共产党人,还记得你入党时的誓言吗?”看完话剧,省总工会技协办主任喻伯兴感慨地说:“林雨霏就义前的呐喊和告白强化了剧目主题,震撼心灵,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高举旗帜听党话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省总工会直属机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开创新时代陕西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