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1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对接待酒店食品安全进行专项督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近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对十四运会定点接待酒店食品安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我省从源头抓起,严格遴选标准,强化食材监管。确定了14家养殖企业、基地、加工企业作为运动员食材供应商,协调相关部门强化养殖企业、基地的日常监管。针对本届全运会多地联合办赛的特点,确定了“省运动员食品总仓+各市其他食材属地保障”统分结合、分类分级保障模式,由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作为运动员食品总仓运营商,建成仓储面积达6000平方米总仓,对总仓食材实行统一采购、统一验收、统一检验、统一存储、统一配送,形成从养殖基地到餐桌的全链条闭环式管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