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1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碑林区总工会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9月15日,西安市碑林区总工会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为劳模代表们送上了鲜花、慰问信和慰问品。

碑林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环南路社区主任邓菊梅等忙碌在服务十四运会工作一线的劳模代表。碑林区总工会此次劳模慰问活动共投入资金12万余元,购买了月饼、十四运会文创产品等慰问品,慰问全区各级劳动模范260人。

近年来,碑林区总工会探索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新模式,通过开展“新时代的奋斗者”劳模事迹宣传月活动、制作发行《点赞劳模》宣传画册、组织开展劳模疗休养及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召开学习劳模精神座谈会以及节日走访慰问等一系列工作,让劳模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