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19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市总开展“学党史、迎全运、庆丰收”慰问农民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9月18日,西安市总工会在幸福林带项目工地开展“学党史、迎全运、庆丰收”农民丰收节慰问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出席并讲话。

张剑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认真学习党史书籍、观看红色影视剧、阅读经典文学作品,结合建党百年重大社会变革,从职工自己的切身经历、衣食住行、所见所闻、所感所想以及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的显著增强,讲好“三忆”。深刻感悟百年来我们党奋斗之艰辛、贡献之伟大,从而引导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薛振虎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农民工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力量。

座谈会上,5名农民工代表通过学党史,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分享。市总工会现场为80余名农民工赠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读书卡、工会关爱大礼包。开展义诊,为女职工赠送互助保障及免费“两癌”筛查服务活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