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3期:第03版 权益保障

陕建三建集团

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安铎  刘祥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建三建集团把其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困扰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倾心倾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该集团工会花费80余万元组织1400余名职工进行体检,为大家撑起“健康保护伞”;为完善职工医疗保障,花费15万余元为1500余名职工办理“住院+意外”保险,并为近400名女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保险,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患病职工的经济负担。公司总部、二公司、七公司、陕北公司积极组织新冠疫苗接种进一线工地、办公区域;一公司、四公司组织医师进项目,对职工进行安全与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一线职工自我保护意识。此外,为规范职工就餐秩序,提高饭菜质量,物业公司在总部食堂增设排队栏杆,提升职工就餐效率,有效减少职工排队等餐时间,并积极改良丰富机关食堂菜谱,满足职工多元化用餐需求。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