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8期:第01版 首版

让爱国精神在施工一线弘扬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别看俺是个建筑工人,可俺的思想很进步,俺平时就喜欢历史知识,今年还专门买了学党史的书,虽然看不太懂,但喜欢看。”来自中建三局中海西沣路项目部的一线职工赵魁用方言激动地说。

国庆期间,该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迎国庆知国情学党史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当主持人的题问刚一出口,参赛人员的答案就随口而出……在党史知识抢答环节中,准备充分的“先锋队”总是第一时间抢答。

“这个歌我知道,是《团结就是力量》!”歌曲的前奏刚播放出来,就被“劳务工友队”的赵魁答对了。爱听红歌的他们在红歌猜猜猜环节中遥遥领先。

在红歌大比拼环节中,“麦霸”龙坤凭借一首《保卫黄河》赢得了阵阵掌声。棋逢对手环节把比赛带入了高潮。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党史竞赛落下帷幕。

“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作为建设者,我们要以匠心筑造精品工程,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项目党员曹阁如是说。

本报记者  王何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