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1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队出征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10月11日,省总工会举行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陕西代表队出征动员仪式,为即将代表陕西出征的18名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刘伟指出,此次我省选手参赛,省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投入大量经费,选派省内各工种最强的技能工匠做指导老师,提供最优的培训基地,采取省内集中培训,省外重点提升的模式开展赛前培训,旨在让大家提前熟悉了解大赛规程、少走弯路。她希望队员保持最佳状态,赛出好成绩;抓住宝贵机会,加强学习交流;遵守大赛各项规定,充分展示我省产业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技术水平。

据了解,今年比赛工种共有焊工、钳工、砌筑工、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员、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6个工种,我省全工种满员参赛。参赛选手是从近年来我省在国家、行业、省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职工中,经过多轮选拔出来的,全部安排了不同程度的培训,进行了2至3个阶段的集训备战。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