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2期:第01版 首版

兰新哲到西安高新区西咸新区秦创原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高仁平)10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先后到西安高新区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总工会、西咸新区交大创新港、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等调研。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童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宽让,西咸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马忠平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兰新哲对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道术结合、以心为本”的管理理念和“让员工幸福、让客户感动”的宗旨,高新区总工会创新成立楼宇工会、推进普惠服务,西咸新区工会服务秦创原建设和十四运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有文化,发展就有韧劲,要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打造具有中国气派的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百年企业。工会服务职工就是服务发展,西安高新区和西咸新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工会工作在创新的热土上更要创新有为。

兰新哲强调,西安高新区和西咸新区秦创原发展空间和潜力很大,工会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新机制、新做法,跟上时代步伐。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创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把劳模工匠的力量充分发挥出来,打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本区域丰富创新劳动实践和强大科研力量的优势发挥出来,加强劳动文化、劳动科学、劳动精神、劳动价值等方面的研究,用理论创新推动实现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要高起点规划建设工人文化宫,打造服务职工综合体,促进广大职工享有高品质生活。要加强工作对接,用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力量,打造创新工作示范点,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