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4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3日至15日,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在西安举行。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今年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产改工作走深走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姜文良、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围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弘扬践行劳模工匠精神、“十四五”发展规划、智能制造等有关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深入总结了我省各地、各行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经验,分析了面临的形势,研究推进产改工作的思路及对策,促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我省产改向纵深发展。

各市(区)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分管副主席、经济技术部部长,各单列单位工会负责同志,第二批试点单位产改工作负责同志及职工评价员90余人参加培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